16.02.14 英超26轮 绝杀狐狸城

16.02.14 英超26轮 绝杀狐狸城


你堆拿到本赛季第17个助攻

趁我还记得的时候重温一下这场比赛

上半场还在外面,只能看着文字直播和群里一片焦急卧槽(阿特金森狗带

还好没错过下半场

当时都觉得无望了,进而想到如果这场输了,说不定争冠的心气就没有了……越想越抖抖抖

然后就是虎子扳平,当场松了一口气,拿一分都比输了好啊

然后大爷们开始前场各式花样吐饼,觉得也就这样了

最后你堆发任意球的时候我是完全不抱希望了,最后时刻的定位球我厂拿的可多了去了,奇迹实在不多见,然后就

啪!!!

我想我会把黑贝他们冲进观众席庆祝的场面记住好久的,那种绝处逢生的狂喜

讲真,这个赛季厂子已经赢了好几场我自己完全没信心的比赛了(虽然也有作死的……

那个期待,藏在心里面,大家都懂的。

拭目而待。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热度(11)

© 一堆在手墙头我有 | Powered by LOFTER